*就算BELIEVE 中间也藏了一个LIE* %要仔细的听 我每个心跳的空隙都是你% *我不能保证爱你多久 但是我也不能保证 我能不能活到明天阿*

Jan 10, 2016

三十歲跟二十九歲的不同是

二十九歲的我 會因為一股作氣的 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就算知道是錯的決定 就算知道是沒有結果的決定
還是會做 就因為"you will never know if you dont try"

三十歲的我不會明知道是錯的 還一意孤行
寧願留在原點 看著背影 也不想像二十九歲時的候做一些會把人推的更遠的事

二十九歲的我 是拼了命都想挖出事實

三十歲的我 寧願不知道事實 至少還可以大方的有說有笑

雖然我本來就是一個喜歡說清楚講明白的人
但 到了三十歲 我覺得自己應該要成熟一點 沒必要追根究底
沒有必要再一意孤行 再追根究底 再讓自己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