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BELIEVE 中间也藏了一个LIE* %要仔细的听 我每个心跳的空隙都是你% *我不能保证爱你多久 但是我也不能保证 我能不能活到明天阿*

Feb 17, 2015

今天像是梦醒了的小孩
躲在厕所 世界变得安静 静到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一年五个月
从把你当成粘人小孩到可以谈心分享的朋友
甚至就连可以站在同一片地 呼吸一样的空气都会觉得很开心
很庆幸不管我拒绝多少次 你都还在 都还是会无时的提醒你的想念
曾经你是那么的粘人 到后来是我那么的粘你
我们总是一步步的贴近 又一步步的后退 
互相的告白 又互相的拒绝

实际上距离非常遥远 但有时却觉得很近
有时觉得距离被拉近 但又因为实际距离而被推开
距离就这样常常被拉近又被推开 

磨合了一年 我们终于敞开心胸了吗?其实我也不知道
但终算是好不容易 到了一个平衡点 
到了一个可以轻松聊天的点
也不知道是怎样我们有了这个平衡点 让你每到一个地方就会kakao我
适当的时候打来大叫我的名字跟我热线聊天
我真的非常享受这样的我们 也常常提醒自己这样真的很好 这样就够了

但好景不长 ... 
当我好不容易开始学会感恩 
觉得可以这样时不时说想念 时不时搞暧昧很好的时候
却让我发现了让我跌倒湖底的事
就这两个星期 在我们时不时暧昧的同时 你在wechat发了一篇文章 
跟一个女生的合照, caption "my love" 

当下我的心整个凉了
躲在厕所久久不能平复心情 世界好静好静 我听见自己鹏快的心跳
怎么会?怎么会? 
连呼吸都好难... 怎么那么难?
我不是早就料到会有这么一天了吗?
这些都让我发现原来你是那么重要 原来我抱着的希望是比地球还大

梦做久了 是不是该醒了
觉悟之后 冷静的想想
发文章的那天我们也有在聊天 就在我们都承认对彼此有想念的几天后
感觉.... 你不是好情人啊 
前面kakao说有想念我 后面抱着女生说是你的爱 

虽然我很难过看到那篇文章 
但我很清楚知道我不应该有所期待
曾经我是那么应以为豪的说 我对你很了解 我对你的工作很了解 
很多事你也只能对我说 因为只有我懂

但现在我不懂 
虽然不管你怎么做 对我对你都不吃亏 都没关系
但是....我现在还该怎么办?
我不大方 我不会祝福你们
但那女生真的看起来不单纯 你只要不受伤就好

最终 我还(只)是姐姐 你知道的... 
只要你好 就什么都好... 

我能够放下就能够接受新的人
事事都是注定的吧 
我很久都没看wechat 今天一看就发现大路
新的一年才开始 就让我觉悟必须放开你 
这样也算是新的开始 相信新的一年会更好

我和你.... 最终还是挂上了"누나 /  동생" 的称号
힘내 우리동생 ~